公子朝辞

目前是一个更新随缘的鸽子,如果在评论区放屁股的话,我会一一提醒的哦!

【into1团文】《系统试炼》

这两天生日的姐妹好多,祝大家生日快乐啦!我爱所有摩羯座的宝贝!耶!

(三)、

  在五号玩家第n次撞到头后,他摸了摸头顶鼓起来的包,决定先放弃起飞,尝试使用扇子练习攻击。


  但是自己一个人练习没有意思,还是得找到一个天赋玩家试试看,打不过就淘汰去安全车厢吃东西也不错。


  他一连走了好几个车厢,才在19号车厢见到了正在慢条斯理读书的一号玩家,那一号玩家仿佛并未注意到他,继续口齿清晰抑扬顿挫地朗读着书中内容。


  五号玩家愣了两秒,然后甩出扇子朝一号玩家袭去,“既然这样,那就别怪我了,下线吃瓜去吧你!”


 “遵守法律法规,增强法律意识。遵守校规校纪,遵守社会公德……

 热爱科学,努力学习,勤思好问,乐于探究,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有益的活动。”


  一号玩家丝毫不慌,甚至身体都没有挪动一下,五号玩家心里暗暗察觉应该没那么简单,那扇子就好像碰不到一号玩家的身体一样,并未给他造成任何伤害。


  五号玩家这才反应过来,这很可能就是一号玩家的异能,读书的时候,超强防御,伤害免疫。


“啊,终于找到了一个红队的玩家!”

 带着些许雀跃与兴奋的少年声音突然响起,五号玩家连忙偏头望去。


 只见提着桃木剑的九号玩家慢慢走了过来,表面依旧是乖乖巧巧的混血少年模样,他灿烂地对五号玩家笑着说道:“真巧,那我就拿你来试试这剑的威力吧!”


“是吗?正好,我也想找人试一试我这扇子的威力呢!”

 五号玩家眼里燃起兴奋,说着脚尖一点,飞身朝九号玩家门面袭去……


 此刻的安全车厢里,六号玩家磕着瓜子,满脸兴奋地招呼十一号玩家坐到他身边来。

“快看,快看!打架了,打架了!过来,坐这看!”


“扇子对桃木剑,这个倒是有意思……就是不知道下一个进来陪我们的,会是他们五号、九号中的谁?”

 十一号玩家盛情难却,挨着六号玩家坐下,紧盯着大屏幕低声轻笑道。


“这边,这边,10号车厢也打起来了!”六号玩家连瓜子也不磕了,颤抖地指着另一边的屏幕喊道。


 十一号玩家转移目光看了一会,忽然变了脸色,站起来说道:“不对劲,这两个玩家都是红队的。”


“什么?”六号玩家也迅速站起来,朝屏幕里仔细看去。


 只见三号玩家毫无防备地被二号玩家用不锈钢叉子刺穿了气管,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,手里的弓箭甚至都还没有拿起,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被队友杀了。


“三号玩家淘汰,留下的遗言是……”


 下一秒,三号玩家出现在安全车厢,他与车厢里的六号玩家十一号玩家尴尬地面面相觑,接着他留下遗言,不解地问道:“怎么会有人杀队友啊?说的就是你,二号玩家!”


 场上所有的玩家都呆住了,怎么会有人选择对队友下手?


 正打得不可开交的五号玩家和九号玩家,动作也都有一瞬间的停滞,默默对视了一眼,才继续战斗。


 这下,就连一直沉浸于读书世界的一号玩家也忍不住愣了两秒。


 手里依旧握着不锈钢叉子的二号玩家痛苦地瘫坐在地上,他感到天旋地转,头晕眼花的厉害,原地恢复了许久,周围的景物才慢慢变得清晰起来。


“我怎么会在这里?我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……”

 二号玩家抬起的手一抖,一把带着血迹的不锈钢叉子掉落在地上,发出一声脆响。


 盯着满是血迹的双手,二号玩家的大脑就像是炸开了一样,汗水顺着额头哗哗地流下。


 他好像杀了自己的队友?为什么,为什么刚才他好像不受控制了?


 二号玩家开始回想失去控制之前的事情,当时他好像是在车厢里寻找其他玩家,然后被一双手拍了拍肩膀,他迅速回头看去,紧接着,瞬间跌入一双明亮清澈的双眼之中……


 后面的事,他就怎么不记得了,而且他也完全不记得那个玩家是谁。


 但是眼下,这口背叛队友的黑锅,他就只能暂时先扛着了……


 与此同时,8号车厢的角落里,七号玩家脸色苍白地趴在座位上,“哇”得吐了一口血。


“果然,思维控制操作起来太难了,这对操控者本人的伤害也是巨大的,看来还是不能随便使用。”


  七号玩家默默地直起身子,轻轻用手背擦去嘴角残留的血渍,扬起一个浅浅的微笑,不过他这招离间计算是成功了,这下,红队的玩家们肯定是不会再抱团作战了……


 红队比蓝队少一个人实力依旧相当,那么就说明,红队至少有两个及以上的高战力玩家,而最可怕的就是他们抱团作战,实力更会翻倍,这样一来,蓝队的赢面就会变得很小。

 

  所以,七号玩家的第一步计划就是让他们对彼此产生怀疑,不肯配合作战,接着再逐个击破!


 重新开始寻找目标的二号玩家,越想心里越觉不妙,虽然他暂时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劲,但是他觉得这场游戏还是必须得尽快结束才行。


 当二号玩家出现在19号车厢的时候,车厢里正在打斗的五号玩家和九号玩家双双愣住了。


“你是来杀我的?还是来杀他的?”五号玩家满脸敌意地盯着二号玩家问道。


 二号玩家将手里的水果刀凌空翻转,再反握住,阴沉着脸说道:“不管你信不信,我真的没有要杀队友!”


  这么精彩的戏码,一号玩家想看却又不能停止读书,只能用余光拼命地往那边瞅。


 紧接着,二号玩家毫不犹豫地朝九号玩家冲去,九号玩家察觉到自己可能不是对手,反应十分迅速往18号车厢逃去。

 

 一连逃了好几列车厢,五号玩家和二号玩家在后面穷追不舍,突然,四号玩家又端着枪赶到,场面瞬间陷入混乱。


  五号玩家见到枪,立刻反应过来,不能让四号玩家对上二号玩家,他朝二号玩家喊道:“九号就交给你了,我的异能比你灵活,我去引开四号!”


  说着,五号玩家施展异能,速度极快地在列车桌面和座椅上飞行,灵活地躲避着子弹,紧接着一个空翻越过四号玩家,朝列车前方逃去。


  四号玩家立刻调转枪口,一边举枪射击,一边紧紧追着五号玩家,可刚刚走了两步,他反应过来这很可能是调虎离山,又连忙往回跑。


 九号玩家之前与五号玩家打了很久,体力消耗巨大,而他的近战又不敌二号玩家,很快就被二号玩家抹了脖子。


 二号玩家刚刚才直起身子松了口气,只听到后面传来一阵枪响,心里一凉,暗叫不妙,自己的胸口立刻就炸开了几朵血花,与九号玩家双双淘汰。

  

  安全车厢里的三个玩家看着这么精彩的剧情,大气都不敢喘一下,直到二号玩家与九号玩家一起出现在车厢里,他们才把视线从屏幕上移开。


 “九号玩家淘汰,他留下的遗言是……”


“五号玩家,最后还是我比你先吃到好吃的!” 九号玩家颇为得意地笑着说道。


“二号玩家淘汰,他留下的遗言是……”


“仅剩的两位红队队员,要警惕蓝队里有玩家拿的是控制人心智的异能,记住千万不要看他的眼睛!”二号玩家语气严肃地告诫道。

 

 三号玩家蹙着眉头吃了一口西瓜,有些纳闷地问道:“所以,你果然是被控制了?”

  

“抱歉了,我的队友,这次确实是我太不小心了……”

 二号玩家表示完歉意之后,继续问道:“所以,你们在屏幕上看见了到底是谁控制的我吗?”


  六号玩家和十一号玩家互相看了一眼,都摇了摇头,十一号玩家解释道:“或许屏幕上放出来了,但是因为时间太短,我们并没有注意到。”


“我们队剩下的四个玩家中,一号玩家是防御型异能,这个你们也都看到了,就是一直在读书的那个。

  四号玩家是射击型异能,刚刚二号玩家才被他淘汰,应该非常清楚。”

 九号玩家在沙发上坐下,用排除法分析道:“所以只剩七号玩家和八号玩家了!”


  十一号玩家连忙摇摇头,补充道:“八号玩家是近战技能,他有一把长刀,这个我是亲眼见过的。”


 六号玩家一拍手,笑着吃了颗草莓总结道:“那只有一个答案了,就是七号玩家呗!”


“这七号玩家藏得深啊,没想到,原来他才是大佬……

 而且,只剩两个人了,我看啊,你们红队赢面不大。”

 六号玩家灿烂地笑着,盯着红队的三个玩家,颇为得意地挥着手臂喊道:


“我们蓝队赢定了!我们蓝队赢定了……”


“我亲爱的六号玩家,那你有没有想过,安全车厢里我们红队可有 三 !个  !人 !呢!”

 十一号玩家偏过头,皮笑肉不笑地盯着六号玩家,吓得六号玩家连忙闭了嘴,往后缩了缩脑袋。


 六号玩家想,果然,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……


 

评论(83)

热度(79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